秦苑夕

巧合

             论眼瞎的后果



秦究和游惑吵了一架,也不能算吵架,双方都显得很平静。

秦究和游惑接了个任务,危险系数比较高,虽然这两人实力很高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危险,但这两人都很疯。秦究由于游惑在身边就收敛了一点,而游惑打着打着就把男朋友给忘了,当着秦究的面光荣负伤,等打完才发现秦究的脸比锅底还黑。

游惑:……完蛋

要是秦究不在他没准还可以瞒天过海,但秦究不仅在现场,还看到了他受伤的全过程。

“打的不错”秦究要笑不笑的和他说了一句。

游惑:……要完

游惑刚想解释就发现秦究人已经走了。

“生气了?”游惑心想,但这不是他把自己晾在这里的理由,自己挂了彩作为男朋友第一时间不是去拿药帮自己拿药包扎伤口竟然头也不回的走了。

嗯,有理由生秦究的气了。“扯平了”游惑心想。你气我一下,我气你一下。幼稚的小情侣

游惑准备上车,突然发现一个人把自己副驾驶的位置占了。游惑以为自己上错了队员的车,刚想下车,秦究刚好坐上了驾驶座“彭”的一声关上了车门,游惑反应过来自己没上错车。

上错车的是那个队员。

秦究以为游惑早就上了车,顺手把刚刚给游惑拿到药往副驾驶那边递过去“你的药。”秦究刚准备发动车子,副驾驶就传来一句“谢谢教官。”秦究准备发动汽车的手停住了。

他转头发现副驾驶上坐着的不是游惑,在一回头对上了游惑那双好看的眼睛。气氛有一些尴尬。队员握着手里的药不知如何是好。(队员:我当时害怕极了很怕被小情侣丢下车,在也不敢上错车了(இωஇ ))

在究惑二人的眼神交流后,秦究默默的发动了车子,总不能把队员噶了赶下车吧多血腥不好意思。

沉默,是一路上的康桥




队员:发现自己上错车后,就是后悔,非常非常后悔,自己就不该眼瞎上错车差点被灭口


评论(9)

热度(2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